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家电业界 >> 正文

家电业界

逛苏宁易家“拍大片” 黑科技画廊成五一打卡地
江苏消费网 (2023-04-28)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五一小长假将至,零售新物种加速落地。4月27日-28日,苏宁易家上海闵行旗舰店、广州白云广场店、天津河东广场店相继开业。作为苏宁易购旗下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新业态,苏宁易家继南京、重庆、北京等城市后,再次完成沪、广、津三城首店布局,能够为消费者提供高端进口家电、家装家居、全屋定制、局改焕新、家庭场景改造等新品类和新服务。

  据了解,新开业的苏宁易家“沉浸式”还原了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全屋集成馆等生活空间,强化智能灯光、视听影音、家庭安防等智能家庭产品布局,深化家电、家装、家居、多元服务业态融合,成为消费者“一站置家”的全新地标。同时,各类黑科技、高颜值产品也让门店化身“网红打卡地”。

  

 

  例如,上海苏宁易家引入了画框电视的等“美学家电”,打造了家电版的“艺术画廊”,助力消费者打造富有格调的居家氛围。广州苏宁易家则全面升级了高端品牌体验专区,丰富品质化、个性化的产品供应,为消费者搭建了2万平方的超大潮流家电选购空间。在天津苏宁易家,除主流家电3C大牌外,门店还引入了日立、东芝、AGE等进口家电品牌,满足用户“家消费”升级需求。

  苏宁易家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消费者提供的不再仅是电器产品,而是基于专业的场景产品设计、根据不同购买场景不同类型的用户需求,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五一期间,苏宁易家还将为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套购满减等多重优惠和消费补贴。以上海为例,消费者到店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套购每万至高返1000元券、买中央空调免安装费等优惠活动。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