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百家物业齐聚,共谋安全助力发展 ——沙洲街道举办大型安全生产培训会
江苏消费网 (2023-04-28)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提高商办物业和住宅物业以及社区安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7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安监办在五一节前组织了一场大型安全生产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深入推进全街道物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确保五一节期间各类活动的安全进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促进全市安全生产水平的提升。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建邺区地下管网和燃气专委办办公室、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及安全专家讲师进行讲解;近百家物业220人,社区安全员和积极骨干48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建邺区地下管网和燃气专委办办公室、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谋、安全专家以本地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安全事故为案例,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广泛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详细介绍了安全防范的方法和技巧,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燃气安全最新要求;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要点;物业方应承担的安全职责、消防安全检查要求,以及相关普法教育。参加培训的物业负责人和安全员还就各自物业和实际工作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此次培训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也为他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本次培训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不仅加深了参会者在安全生产方面的认识和理解,更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接下来,沙洲街道将持续加强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打造街道安全生产宣传特色,不断推进安全生产由企业被动接受监管向主动加强管理转变;不断推进安全风险管控由政府推动为主向企业自主开展转变;不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由部门行政执法为主向企业日常自查自纠转变;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罗偏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