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宝庆银楼2023年年度新品平面海报首发亮相
江苏消费网 (2023-04-25) 来源:宝庆银楼
阅读:

  近日,在2023年宝庆银楼合作伙伴峰会上,宝庆银楼联合校企合作伙伴南京传媒学院打造的2023年品牌平面海报首发亮相,南京传媒学院校长袁晓黎、宝庆银楼新品推荐官宋佳琪、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益宙、江苏宝庆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冰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此系列品牌海报除了宝庆年度新品“宝庆金”、“爱无止镜”系列,还包括婚嫁系列、钻石系列、铂金系列、K金系列等,风格各异,构图精美,贴合品牌形象,带给人美的视觉享受。


  婚嫁系列

 


  钻石系列

 


  铂金系列

 


  K金系列

  此次平面海报的发布,是宝庆银楼携手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的重要成果。多年来,宝庆始终致力于推进与南京传媒学院、金陵科技学院、无锡太湖学院、南京工程学院等高校的校企合作,有利于焕发品牌活力、培养新一代的非遗传承人,让传承千年的非遗技艺薪火相传。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