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监管要闻 >> 正文

监管要闻

无锡梁溪:正版正货我承诺 放心购物您无忧
江苏消费网 (2023-04-2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知识产权局
阅读:

  为更好提振消费信心,提高消费者满意度,4月25日,无锡市梁溪区知识产权局举办无锡八佰伴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暨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授牌仪式活动。无锡市梁溪区知识产权局、八佰伴负责人以及知识产权联盟商户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正版正货特指商户销售商品属于品牌原创出产、完全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不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情形。八佰伴作为无锡老牌的家庭休闲娱乐购物一体化商场,入驻商户品类多样,涉及范围广泛。此次知识产权保护联盟的成立,恰恰能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不仅有利于加强管理体制机制升级,更能有效提醒商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自我要求。共同遵守“四不”承诺(不制(售)侵犯专利权的产(商)品、不制(售)侵犯商标权的产(商)品、不制(售)侵犯著作权的产(商)品、不从事不正当竞争行为),赋能商场,消除消费顾虑,提升客户流量,让消费者购物更放心。

  

 

  会议现场,梁溪区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强调为更好地促进线上线下市场的融合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做到高品质服务,知识产权保护联盟,要加强资源共享,合力搭建良性合作共赢平台。此次会议中还提出了六个标准:好的引领作用、好的互助群体、好的工作制度、好的资源平台、好的联保机制、好的环境氛围,力求构建优质消费营商环境。(施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