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 » 食品安全 >> 正文

食品安全

南京市建邺区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江苏消费网 (2023-06-02)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快速反应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6月1日,南京市建邺区食安办于建邺区市场监管局二楼会议室组织2023年建邺区食品安全事故(Ⅳ级)桌面推演。食安办副主任曹连萍主持,区委宣传部、公安分局、建设局、卫健委(疾控)、市场监管局综合协调科及食品科负责人参加演练,各街道、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及餐饮办负责人参加观摩。

 

  本次演练以模拟一起辖区某建筑工地突发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全面演练了从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到及时处置及妥善处理的全过程,此次演练中各单位职责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处置要素齐全、完整清晰,有效的规范了处置流程、锻炼了应急队伍、提升了实战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的目的,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建邺区将以此应急演练为契机,紧绷夏季食品“安全弦”,加大食品安全监管,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