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党建领航 共沐书香”莲花北苑社区开展送书进幼儿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02)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引导儿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培养儿童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5月30日,莲花北苑社区党委、妇联、关工委走进莲花北苑幼儿园开展“党建领航,共沐书香”六一儿童节赠书活动。

  

 

  莲花北苑社区为莲花北苑幼儿园送去精心挑选的童话故事、科普知识、绘画等100余册儿童读物,书籍内容丰富,充满童趣,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拿上自己喜爱的图书与小伙伴们共同翻阅,社区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借助幼儿故事绘本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们朗诵图书中的故事,通过讲述小故事为切入点,让小朋友充分感受阅读魅力,体验阅读的快乐,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最后幼儿园的老师们对社区送书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利用好书籍引导儿童阅读,积极培养儿童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

  

 

  莲花北苑社区持续关注少年儿童的成长,连续多年坚持开展“六一”赠书活动。下一步,莲花北苑社区将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持续关心关注辖区少年儿童的成长,进一步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激励少年儿童们读书的热情,以读书长知识、以读书促习惯。

  捐赠的是图书,筑起的是梦想;捧起的是书香,温暖的是人心。通过此次赠送书籍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丰富了知识,享受到节日的快乐,也感受了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在儿童中也进一步树立了快乐读书的学习氛围。(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