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电动车 » 汽车中心 » 汽车精品推荐 >> 正文

汽车精品推荐

起亚EV6 GT加冕“2023年度世界性能车”
江苏消费网 (2023-05-04) 来源:悦达起亚
阅读:

  4月5日,“2023年世界汽车大奖”决赛成绩单正式揭晓,起亚EV6 GT荣膺2023“年度世界性能车”桂冠,为起亚再添重磅奖项荣誉。

  本年度的世界汽车大奖评选邀请了来自32个国家的100名优秀国际汽车记者担任评委,并在纽约国际车展期间举行了颁奖典礼上宣布获奖名单。

  

 

  评审团对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参选车型进行了测评,起亚车型最终脱颖而出,赢得大奖。一直以来,起亚始终秉承“Movement That Inspires”以及提供创新出行解决方案造福全社会的理念,而这一奖项正是对起亚这份坚持的进一步认可。

  起亚总裁及CEO宋虎聲表示:“能够获得世界汽车大奖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随着起亚向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我们将不遗余力地创造更具卓越实用性的汽车,通过其独创性、技术和设计赋予客户更多灵感。这份权威大奖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战略的成功。”

  除了EV6 GT摘得炙手可热的2023“年度世界性能车”大奖外,其基础车型EV6已斩获众多权威奖项,包括 “2022欧洲年度汽车”和 “2023北美年度汽车”。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EV6 GT最大功率达到了430kW(585 PS),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60公里/小时,加上出色的续航能力、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匠心独具的设计,EV6 GT成功击败了一众燃油车型摘得大奖。

  起亚EV6 GT的设计秉承全新品牌理念,突出“移动”是人类发展的源动力,可以让人们有新的发现、结识新的伙伴、获得新的体验。未来,起亚还将致力于通过激动人心的新产品、创新的车内空间和便捷服务来赋予用户灵感,搭建人际沟通的桥梁,让用户拥有更多的时间去追求自己喜爱的事情。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