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最美人间四月天 邻里守望心相印” 中央商务社区开展世界卫生日户外踏青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4-13)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春日暖阳是踏青赏花好时节,在第74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近日开展“最美人间四月天、邻里守望心相印”户外踏青活动,旨在引起居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注,倡导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间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推进社区共同体建设。

  

 

  居民们一路欢声笑语,向高淳慢城进发。园区内一片春意盎然,鸟语花香,大家喜悦之心溢于言表。春色美景中,大家用手机捕捉一张张笑脸,一幅幅美如画的春色,感受新时代发展下的衣食住行、工作学习、社会保障、物质生活、精神文明的变化。现场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青春和热情。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普及春季预防疾病的小常识,还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并积极向大家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鼓励居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使绿色发展、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居民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央商务区社区居委会主任胡颖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搭建居民交流平台,增进邻里间的感情,树立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接下来,中央商务区社区还将举办更多有特色、有意义的活动,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友爱、互助的良好邻里氛围,努力打造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优秀样板。”(张春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