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网格员变身“宣传员”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4-19)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培养幼儿从小爱护环境的责任心,近日,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网格员联合莲花北苑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的理念。

  

 

  现场,网格员带领小朋友们观看垃圾分类标志,让小朋友们认识四分类垃圾桶对应什么颜色,并举例阐释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回答志愿者提出的垃圾分类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莲花北苑社区坚持“小网格”服务“大民生”的理念,积极发挥网格聚力解民忧的作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网格员们还通过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征集民意等方式,为居民提供诉求渠道、为居民的烦心事答疑解惑。

  

 

  莲花北苑社区网格员工作中始终坚持快速响应群众诉求,扎实解决民忧,用温暖凝聚民心,快速办好居民家门口的难事、操心事,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引导孩子们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并把垃圾分类的理念带回家中,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莲花北苑社区的网格员们将在网格内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知识与技能。(赵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