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心灵手巧 快乐融融” 沙洲街道中胜社区梦幻热气球小夜灯diy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4-06)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了充实文化生活,使亲子活动更富乐趣,4月5日上午,沙洲街道中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心灵手巧,快乐融融”——梦幻热气球小夜灯diy活动。

  

 

  社工老师首先展示了预先制作好的“热气球小夜灯”成品,并向居民们讲解小夜灯的相关知识点以及制作技法。随后大家纷纷拿起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进行手工制作。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探讨制作技巧,有的挑选热气球配色,有的处理小夜灯内胆,有的裁剪、缠绕、拼装、凿孔、胶水粘连,有的请教老师帮助指导。经过一个多小时劳作,一个个独一无二、色彩绚丽的小夜灯就制作好了。最后,居民们纷纷拿起制作的小夜灯合影留念,留住开心快乐的制作瞬间。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说:奶奶睡眠不好,晚上经常起夜,现在这盏小夜灯送给她,夜里开着既不影响睡眠,又方便奶奶起夜、喝水。家长张先生表示:活动既增强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又让家长体验到手工制作的艺术魅力,实在令人称赞!

  此次活动,使孩子们在奇思妙想和色彩缤纷中收获了快乐,提高了大家的手工制作能力,又用夜灯的打开方式增添了生活里小惊喜,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莫祥新  李叶梓)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