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军主题体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9-27)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少年深化党史学习,增强爱国情怀,9月24日,莲花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红军主题体验活动”。

  

 

  活动主持人从中共一大南湖红船的故事讲起,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的兴趣,随后活动现场给青少年们发放全套红军服,戴军帽、扎绑腿、穿草鞋。红军服是红色历史、红色文化的象征,身上的服装使青少年们真正体验了红军精神。“立正,稍息,向前看齐,向前看!”瞬间,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小红军们活灵活现得站在大家面前!青少年们列队用响亮声音庄严宣告:“我是一名红军战士,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无论面对任何困难,永远奋战到底。”口号声铿锵有力,在现场回荡。

  接着小红军们学起了红歌,传承红色精神,展现青少年爱党爱国德精神风貌,实现“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实践目标。参加活动的小王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少年,我们要牢记革命胜利的艰难历程,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现场还做了垃圾分类宣传,青少年们向居民分发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环境治理氛围。

  此次红军主题体检活动,使孩子们他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为国争光,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婷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