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举办“精彩365,快乐每一天”布袋DIY沙龙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5-20)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在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501活动室,由沙洲街道文化站牵头,举办了“精彩365,快乐每一天”中小系列活动,主题为布袋DIY沙龙,让大家尽情享受创意手绘所带来的快乐,用缤纷色彩装点美好生活。

  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原色与间色的概念。所谓原色,即红色黄色和蓝色,因为这三种颜色是所有颜色之源,可以调出任何一种颜色,但是这三种颜色用其他颜色是调不出来的。老师为所有到场的朋友发放一支画笔、一张图样、一个环保布袋、一张复印纸及一盒丙烯颜料。老师讲的认真,大家听的仔细,并跟随老师一起画出选出的图案,老师随时到大家身边指点一二。大家都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创作特点,画出来的图案生动活泼,各有千秋。

  大家在整个制作过程中都非常高兴,很多朋友都不敢相信自己竟能画出如此可爱的作品,这次活动提升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学习的信心。绘画是一种高雅、文明、积极向上的艺术,绘画让大家受益匪浅,一是愉悦了身心,二是陶冶了情操。在相互交流学习间开阔了视野,交到了新的朋友,既见真情又显高雅,而且此次活动提倡绿色环保理念,让大家尽量使用环保布袋,尽量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减少白色污染。

  此次活动,为手工制作爱好者的培养和发挥特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邻里和睦,提升了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凝聚力。(胡文倩 侯玉林)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