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城社区开展“勇敢‘逆行’ 助力防疫”党员志愿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4-08)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争做先锋。在全国疫情频发,南京市疫情防控正进入关键时期,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城社区党委号召各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4月6日上午,中城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巡查辖区内的九小场所,主要巡查商铺是否张贴场所码,是否有测温登记,是否有消杀等等。每到一家商铺,党员志愿者都会仔细检查,还会在店铺前观察到访的顾客是否能按照规定扫码测温,对于没有主动扫码测温的人员,党员志愿者们会热心的进行提醒,对于老年人,他们还会耐心的指导如何扫码、测温。商铺的老板们纷纷点赞:“有了这次宣传行动,一定会使更多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约三十余人,共巡查辖区内商铺约170余家。社区的老党支部书记路阿姨说:“我们不是医护人员,虽不能直接在一线检测、治病,但我们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尽自己的努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只要全民一心,一定会战胜疫情。”

  中城社区的党员志愿者牢记使命,勇挑重担,面对疫情从不畏惧退缩,奋战在防疫一线,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中城社区防控疫情工作做出了无私奉献。(王云凌 莫祥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