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纪工委:强化监督检查 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江苏消费网 (2021-01-14)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五有一网格’防控落实情况如何?”“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情况如何?”……连日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人员对辖区内12个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加强监督执纪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沙洲街道纪工委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将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成立了2个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不定时间、不定路线、不打招呼、不走过场,对辖区进行全覆盖明察暗访。


  “街道纪工委夯实监督责任,强化执纪问责,对辖区12个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防疫台账明细、‘五有一网格’防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返宁人员隔离观察和追踪排查等疫情防控履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各社区落实责任、做好联防联控。”纪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1日至13日,街道纪工委共明察暗访点位32处,发现问题7个。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居民防范意识淡化、未佩戴口罩,部分小区门卫责任意识不强、未对进小区机动车内人员测量体温等问题,街道纪检监察人员均当场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跟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沙洲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护航冬春疫情防控。(赵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