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双和园社区:我们陪您慢慢变老
江苏消费网 (2020-10-27)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开展重阳主题志愿服务广场活动  

  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联合艾心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们陪您慢慢变老”重阳主题广场服务活动,辖区的明基医院口腔科,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古时民间重阳节期间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等习俗,传承至今,又赋予了“尊老爱老敬老”新内涵,双和园社区杨敏主任首先致辞,她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老年朋友们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在文艺演出现场,一首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双和园社区合唱队为社区居民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团的叔叔阿姨们个个神采奕奕,为现场的老人们带去欢声笑语。现场还看到,艾心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重阳糕,老人们接过重阳糕,脸上也挂着灿烂的笑容。

  

 

  居民吴奶奶笑着说:“感谢社区还能想到我们这些老年人,社区总是能想我们所想,生活在这里很幸福!”一个社区的井然有序离不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双和园社区的志愿者大都是退闲赋在家的老人,他们人老心不老,在社区志愿服务、抗击疫情、河道巡查等方方面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双和园社区为一批优秀的老年志愿者们颁发奖状,赞扬他们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广场服务活动以文艺加志愿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吸引社区老年人参加,不仅向更多居民展示老年人的风采,丰富了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度过愉快的重阳佳节。(侯玉林 沈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