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北苑社区开展“父爱如山,感恩有你”父亲节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6-22)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父爱是一缕阳光、一缕清泉、一座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联合迅捷老年人服务中心开展了“父爱如山,感恩有你”父亲节主题活动,在做好防疫保护措施的情况下,社区里的老年父亲代表们齐聚一堂,一起交流过去的故事。

  社区的王爷爷今年75岁,在他小时候不像现在的孩子有这么多的玩具,只能玩丢沙包、捉迷藏、老鹰捉小鸡等一些不需要花钱的游戏。王爷爷说,他最喜欢的是爬树摘桑葚果子。“和小伙伴一起,一个人爬到顶上之后摇晃树,底下的小伙伴负责在底下接,尽管有的果子掉下来都已经烂了,还经常弄的满嘴满身都是,但是还是觉得很有趣。”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志愿者为父亲们测血压、测血糖,建立一对一健康档案。志愿者们根据父亲们的脸型及要求,给他们理出了合适的发型。张爷爷看着新的发型,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感觉自己像年轻了十几岁。”

  “父亲总是默默无言、默默承受着,为孩子扛起一片天。我们日常歌颂母亲,却总是无法形容父亲深沉的爱。”莲花北苑社区党委书记曹爱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邻里和谐的同时,让社区里的老父亲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父亲节,得到与平时不一样的快乐。(赵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