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与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签约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江苏消费网 (2023-04-07)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日前,苏州移动与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举行“5G+智慧水务”研讨会暨工业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揭牌活动。苏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宝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利民;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永辉,副院长许航、万亦农等人员出席活动。

  

 

  李宝祥在致辞中表示,双方将围绕智慧水利水务、智慧校园、产业数字化、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沿着理论研究、行业应用和市场服务三大主题方向,整合各自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共同开展相关技术、标准及行业应用的联合创新,探索和催生工业互联网新应用、新模式,促进5G+工业互联网商业化进程和产业链发展。

  

 

  陈永辉在致辞中表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调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将积极开展5G+工业互联网、5G+智慧水利水务、工业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等应用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把双方的合作落实落地,早出成果,多出成果,打造校企合作典范,由点及面,辐射苏州市及更大范围的工业智造服务,加速工业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助力数字经济的发展。

  

 

  期间,苏州移动副总经理王利民、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万亦农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苏州移动总经理李宝祥、河海大学苏州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永辉共同揭牌工业互联网产业科技创新中心。

  本次活动加强了双方间的沟通与交流,探讨了未来“5G+”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推动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创新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