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苏州移动:你开套餐 我送话费
江苏消费网 (2016-06-15) 来源:本网
阅读:

  身在苏州的小伙伴们真是太有福了,几乎天天都有好礼相伴。这不,苏州移动又来送礼啦,即日起至6月30日,至苏州全区各大营业厅办理移动号码,开通指定全球通4G套餐即可获赠120元的话费,最高可获360元。

  据了解,活动期间,新入网的客户在移动营业厅充值一定金额话费就可参与活动(不含新入网首充),首充金额直接到账,办理指定捆绑产品达到相应档次,同时办理捆绑业务,协议期内不转出,可享受话费赠送。

  亲们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办理,忙的没时间去营业厅也可找人代办哦,代办时带好经办人及机主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活动生效当月起开始赠送话费,每月4日前释放至客户话费账户。释放金额作为停复机依据,可以增加话费有效期,释放时会有短信提醒。另外,参加活动后,客户不可办理销户、过户、跨整月停机。如需中断可生效后至主厅办理,无需支付违约金。

  新入网或还未入网的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至营业厅申请办理吧,仅限入网当月噢!(陶建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