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卫生 » 医卫快讯 >> 正文

医卫快讯

益丰大药房:关爱母亲在行动 健康宣传进社区
江苏消费网 (2023-05-14) 来源:益丰大药房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尊重母亲、善待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家庭美德建设,关爱母亲身体健康。在这个充满温馨的季节里,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了“益丰护健康 感恩母亲社区行”健康援助公益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自5月1日开启,到5月14日结束。母亲节当天,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联合东井村社区、枫盛居家养老 、残协会爱心公益机构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为母亲群体送去爱心健康礼包,并邀请三甲医院医生开展女性健康公益讲座。从女性身心健康管理的意义、身心健康问题增多的原因、身心健康问题造成的危害、身心健康管理等方面,引导广大妇女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理念,让她们懂得健康生活,健康管理,不断提高广大姐妹的自我保健意识。

  活动中,益丰大药房还将组织各地空巢母亲和母子、母女开展健康快乐母亲形象展示及亲子游戏活动。各地市民还可以通过“最美妈妈”小程序,提交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即可获得优惠券二维码,凭借二维码可兑换5元无门槛优惠券,参加“最美妈妈”主题比赛还有机会获得电动车等丰厚奖品。

  益丰大药房江苏公司副总经理丁威先生表示,本次感恩母亲社区行活动在江苏各地共开展554个场次,包括南京、镇江、南通、连云港、徐州、苏州、淮安等市区,希望通过本次母亲节活动,让各位母亲们感受到益丰的关怀,益丰就是您身边的健康管理师,就是您的家人!

  此次“益丰护健康 感恩母亲社区行”公益活动是向社区里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为她们点燃生活希望;是向广大妇女送去健康知识,用实际行动诠释爱的真谛;是益丰大药房推进“健康中国,母亲行动”的有力举措,将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素养、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管理能力,营造全民健康的社会氛围。(陈芳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