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利率享优惠 好礼享不停
江苏消费网 (2023-05-16)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邮享贷”是邮储银行推出的个人额度类消费贷款系列产品,设立优客尊享、薪客专享以及高额质享三大差异化服务模式,可用于本人或家人购车、装修、旅游、教育等多种消费用途。由于其额度高、期限长、利率低、支用灵活、用途广泛等特点,广受客户青睐。

  此次“让美好发生”活动期间,客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发起支用,有机会享受惊喜利率,同时首次通过邮储银行APP完成“邮享贷”首笔支用1万元以上的客户,可参与抽好礼,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话费充值、美团外卖代金券等礼品。体验“邮享贷”便捷的服务和丰富的优惠活动,可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申请“邮享贷”,授信额度最高500万元。

  这个5月,让邮储银行陪伴您见证美好发生,遇见美好的春夏之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