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艺龙旅行APP推出会员尊享计划 为会员打造免费高端活动体验
江苏消费网 (2022-11-15) 来源:同程旅行
阅读:

  11月15日,同程旅行旗下艺龙旅行APP宣布正式推出会员尊享计划:面向所有艺龙旅行会员推出高端的线下活动体验,如高端品牌联名活动、高品质户外运动及重磅展会尊享观展等。艺龙旅行会员可以通过“会员尊享”计划,拓展各领域的专业知识、参与真实体验,并有机会与各圈层人群进行深入的线下交流。

  


艺龙旅行会员尊享珠海航展观展活动

  今年中秋节以来,艺龙旅行已多次邀请平台会员参加线下尊享体验活动,包括苏州金鸡湖帆船赏月之旅、梵克雅宝臻品展艺龙会员专属观展活动、上海外滩佳酿品鉴会、珠海航展尊享观展团等高端跨界体验活动。未来,这类活动内容将扩展至户外运动、冰雪运动、品牌展会等更多主题和圈层。按照会员尊享计划,这类活动将成为艺龙旅行特有的会员权益,不断增加品牌赋能。艺龙旅行将通过艺龙旅行APP、艺龙旅行官方公众号等渠道定期发布活动招募信息,艺龙旅行APP会员均可免费报名。

  


艺龙旅行金鸡湖帆船赏月之旅

  今年5月,艺龙旅行APP进行了全面升级,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在资源方面,艺龙旅行采用以“好”代“全”的策略,精选优质酒店及火车、航班资源,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旅行产品;在服务方面,艺龙旅行针对高频的职场出行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差旅报销渠道,并设立专属VIP客服,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在会员权益方面,艺龙旅行推出更符合商务出行人群的企业认证权益,例如免费提供全年航意险,机票、酒店“满10赠1”等,不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的旅行产品和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