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文体要闻 >> 正文

文体要闻

欢聚庆新春 喜乐共传情——中城社区居家养老瑞芝康健服务站盛大开业
江苏消费网 (2023-02-20)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锣鼓爆竹欣玉地,乐曲歌舞慰金寰。彩球载喜祈天乐,红带连福祷地欢”。在政府、社会各方的全力支持下瑞芝康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近日在中城社区隆重开业。

  现场一片热闹欢腾喜气洋洋的景象,活动各方工作人员正条不紊地忙碌着活动事宜,磨刀、修伞和剪头等便民服务点前围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他们彼此互相问候聊天等待着服务的开始。

  

 

  

 

  舞台右边是提供血压血糖测量、口腔检查和法律咨询服务的便民服务点,刚刚走出菜场的居民被纷纷吸引过来有秩序地接受服务。舞台左边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糖画和体育活动俱乐部的展台,许多年轻人好奇地围观一幅幅活灵活现的糖画,赞叹不已,老人们也聚精会神看着糖画制作仿佛回到自己童年的时光。活动舞台前,阿姨们身着艳丽的舞蹈服装正表演着群舞《多情的土地》,她们在料峭的春风里翩翩起舞。

  

 

  社区居委会主任许秋为本次开业活动致辞,他衷心希望社区的老人们能得到瑞芝康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良好的服务。随后社区居委会主任许秋、副主任马翔、瑞芝康健老年产业集团运营部总经理杨艳和中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尤丹一同为开业剪彩,礼炮齐鸣、彩带挥舞,瑞芝康健中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一片欢庆中正式开业。

  接下来是由社区老年合唱团表演合唱《我家在中国》和《微山湖》,甜美的歌声表达了社区老人深沉的爱国情感,显现了他们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最后在器乐合奏《喜洋洋》和《采茶舞曲》欢乐声里本次开业活动圆满结束。(莫祥新  周洁)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