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红土航空执行总裁刘钢:红土航空将着力打造南京溧水运行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9-11-24) 来源:和讯网
阅读:

  2019年11月23日上午,南京溧水区区委书记薛凤冠、区人大主任张伟、常务副区长黄成文等溧水区领导以及区委办、研究室、规划资源分局和城建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至红土航空南京溧水运行基地施工现场调研。

  在红土航空党委副书记、江苏分公司总经理何志铠陪同下,薛书记一行参观了红土航空建设指挥部,详细听取关于基地建设情况的介绍。

  在仔细了解工程进展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后,薛书记指出,红土航空南京溧水运行基地是我省重大项目,政府及民航各界对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及投入使用充满期待,各级有关部门需做好该工程建设前后的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项目工程可以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红土航空执行总裁刘钢表示,作为江苏省重点建设项目,本着“互联网+精品航司”的发展理念,红土航空南京溧水运行基地将着力打造涵盖基地运行中心、货运物流运输、航空食品生产、模拟机培训、酒店、航空培训学校等为一体的航空产业基地。

  “该基地正式投入运行将为溧水正在发展的临空产业注入又一新生力量,同时也表达了红土航空江苏分公司立足南京,为江苏航空事业发展贡献心力的强烈愿景。届时红土航空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纪元。”刘钢如此表示。

  据了解,目前红土航空南京溧水运行基地已经建成项目指挥部供现场办公人员使用,在取得相关许可后,该项目将全面开工。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