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路线推荐 >> 正文

路线推荐

寒假去哪玩?有家长已开始排计划了
江苏消费网 (2017-12-11)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虽然离寒假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家长已经开始提前安排假期出游计划。由于明年春节时间较晚,且春节黄金周靠近寒假末尾,预计寒假旅游高峰将集中在2018年2月上旬。

  据南京一家在线旅游机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在寒假出境长线游热门目的地排名中,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英国人气较高。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正值春夏之交,是较为火热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

  此外,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因世界名校聚集,寒假出境“游学”也一直是旅游市场的主流选择。

  由于节前出游与春节团期相比优惠幅度较大,不少家长和学生自觉选择避开春节,错峰出游。截至目前,预订出境短线游的家庭游客占比已接近五成。 (记者徐昇 通讯员杨家辉)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