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江苏著名景点 >> 正文

江苏著名景点

扬州入选休闲度假目的地人气指数20强 省内唯一上榜
江苏消费网 (2017-11-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日前,在浙江丽水举行的2017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上,我国首个《2017中国休闲度假指数》正式发布。该报告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国内最大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联合发布,双方团队基于全国休闲旅游市场情况,结合携程业内规模最大的休闲度假用户群体数据,对休闲旅游市场情况和游客行为进行了全面监测,包括今年休闲旅游定义、主题、规模、旅游方式、人群特征、热门休闲旅游出发地、目的地、消费和旅游地休闲指数等。

  哪些地区贡献了最多的休闲旅游消费客群?根据今年携程平台度假产品预订出游人数,此次发布的“全国城市休闲度假出游力指数”显示,出游人数排名前20的城市是: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杭州、成都、南京、深圳、武汉、重庆、西安、长沙、厦门、昆明、无锡、青岛、郑州、沈阳、济南、合肥。

  游客都去了哪里?哪些目的地最受游客青睐?根据今年度假产品在线预订的人数多少排名,报告发布了2017休闲度假目的地人气指数20强:三亚、厦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珠海、丽江、重庆、杭州、西安、桂林、青岛、大连、九寨沟、北海、扬州、昆明、长白山、张家界人气指数最高。在这份榜单中,扬州也是省内唯一上榜的城市。

  从省市看,国内旅游休闲度假哪里最热?从在线预订度假产品的人次大数据排名,年度休闲度假人气指数最高的目的地省市15强分别是海南、浙江、福建、广东、上海、四川、北京、云南、广西、陕西、安徽、江苏、重庆、山东、内蒙。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