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自驾游 >> 正文

自驾游

端午短途游火爆 自驾农家乐受宠
江苏消费网 (2016-06-12)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端午节休假共有三天,而各大景区特色旅游活动也是精彩纷呈。特别是一些短途游受到了许多自驾游家庭的热爱。

  端午假期第二天,在常州恐龙园,记者看到了从 镇江来此游玩的市民小吴一家三口。小吴告诉记者,女儿一直说要到常州恐龙园游玩,原来准备是暑假安排的,但考虑端午有三天假期,全在家玩有点单调,所以决 定抽出一天陪女儿去恐龙园游玩。一天时间出来玩玩,回家再休息调整一天,劳逸结合刚刚好。

  除了短途游,农家乐也成为许多市民的选择。不 少市民纷纷走入农家,加入到采摘大军之中,桃子、小番茄、香瓜……感受自然之美、体验丰收之果,享受采摘之乐趣,让许多人流连忘返。家住桃花坞的陆女士假 期带着全家5口人找了一个农庄。“考虑到大人孩子不同兴趣,这次找的农家乐既有男同志喜欢的钓鱼,也有孩子喜欢的采摘,因为各取所需,全家玩得十分尽 兴。”她高兴地说。

  私家车的不断普及,也让端午期间自驾游十分火爆,许多市民选择通过自驾进行短途旅游。一些景区车流如潮,停车场车满为患。 而节日期间,我市及周边的不少出游目的地针对广大自驾游客的需求,也精心设计推出了一些适合自驾出游的短途旅游产品,以供广大市民和游客选择。

  不约而同的是,小吴和陆女士共同选择了端午假 期的第二天出行。小吴给出的答案是“第一天路上怕与回家潮碰上,所以选择了第二天出行,这也算是避峰。”。而吴女士选择假期第二天农家乐也是怕人多撞车, 可不想游客如潮。陈老板经营着江心洲一家农家乐餐馆,令他高兴的是,刚过去的这个星期五当天,他家门口的停车场停满了汽车,当天的7张桌子、2个烧烤台早 早就被订了出去。(司马珂)

编辑:刘军 苏俊松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