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自驾游 >> 正文

自驾游

清明小长假 陈露带你自驾游遍海南岛
江苏消费网 (2016-03-31) 来源:荔枝网
阅读:

  清明节不知不觉就要到了,3天小长假选择宅在家中,不如跟随陈露一起逃离都市的雾霾,来到风景怡人的海南岛开启一场自驾之旅,感受窗外美妙的自然风光,让身心都放松一下吧!

  

 

  海南岛东线碧海蓝天,中线名族风情,西线千年盐田、热带森林,绝 对是自驾出行的好选择。而Jeep牧马人硬朗张扬的外形、色彩丰富的车色和无处不洋溢着蓬勃生机的海南岛更是绝配,强悍的四驱性能更可以轻松伴你玩转天涯海角,领略椰风海韵!

  

 

  【海南东线】指的是文昌、琼海、万宁、陵水,海榆东线223国道和东线高速路沿线一带,这里阳光充足、雨水丰富、设施完善、文化底蕴浓,一般环岛自驾也多会选择这条路线。

  

 

  东线景点:文昌→琼海→万宁→陵水

  

 

  文昌:文昌椰林如海,拥有海南地区独特的椰林海滨景观“东郊椰林”;

  琼海:琼海以博鳌为中心,有万泉河的入海口及亚洲论坛会址及永久会址;

  万宁:万宁一带兴隆热带植物园、热带花园景区尽显东南亚风情;

  陵水:陵水拥有我国唯 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南湾猴岛”。

  【海南中线】指的是五指山、保亭、琼中、屯昌,海榆中线224国道沿线,交通方便、旅游开发也比较成熟。由于中线一带是黎苗族的世代聚居区,这里至今仍保留着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原始的黎苗族民俗、观赏活跃的苗族歌舞、还可品尝到纯正的黎苗族美食。

  

 

  中线景点:五指山→保亭→琼中→屯昌

  

 

  五指山:海南第一高山,有海南民族博物馆、七指岭、热带植物园;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温泉及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拥有丰富的热带天然林—黎母山森林公园;

  屯昌:是琼北台地进入五指山区的咽喉,海南枫木鹿场及海瑞祖居;

  【海南西线】指的是乐东、东方、昌江、儋州、临高等地构成了海南西线苍莽的旅游风景线,现在还保存着许多原始森林和热带雨林,在一些森林保护区,还生活着许多在世界其他地方已看不到的动物。

  

 

  西线景点:乐东→东方→昌江→儋州→临高

  

 

  乐东:素有“天然温室”,有着“天涯第一园”的尖峰岭和西山岭;

  东方:拥有海南省发现的最大的新石器时代遗址;

  昌江:海南昌江,山海黎乡,纯美昌江,有昌江霸王岭和美丽木棉花;

  儋州:古称“儋耳”,东坡书院、松涛水库及石花水洞地质公园著名景点;

  临高:古有“仙人指路”之说——临高角、百仞滩和高山岭等景点;

  

 

  海南东、中、西线的美景和人文风情,是否让已经让你按捺不住了?这个初春,跟着陈露一起,驾驶着Jeep牧马人来到这个美丽而又富有神秘感的海岛,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Jeep牧马人带你去领略。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