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自驾游 >> 正文

自驾游

江苏移动为车主自驾出游支招
江苏消费网 (2013-05-14) 来源:
阅读:

       节假日小车高速免费通行政策推行后,掀起了一股自驾游的热潮。然而,许多经历过去年十一长假高速大堵车的车主却对节日出游产生了顾忌。在今年清明小长假之前,家住苏州市区的张先生通过“全球通俱乐部”发现了一个“出游攻略”,并在放假第一天就携全家顺利自驾前往扬州瘦西湖景区游览。

       据江苏移动相关人士介绍,这个“出游攻略”就是中国移动推出的“手机导航”业务。用户在手机上点击“手机导航”,选择显示“实时路况”信息后,可以看到手机地图上的一条条道路被标注出红、黄、绿等不同颜色,红色表示拥堵,黄色表示一般顺畅,绿色表示畅通。当输入目的地导航并选择“躲避拥堵”路径方案时,一条绿色的线路便展现在手机上。
       手机导航软件具备了强大的实时路况功能,可以让用户在规划行程时,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查看或切换“速度快”、“费用少”、“路程短”、“躲避拥堵”等不同的路线。更为先进的是,从考虑行车安全性和便捷性出发,该款手机导航软件还设置了“一键通”功能,用户只要点击一下软件上的快捷键,即可自动拨打手机导航全国客服电话,只需告诉客服人员出行的目的地,客服就能在后台设置好导航路线,挂断电话手机就可以自动导航了,无需另外输入或查找,极大地简化了驾车人员的操作环节。
       除此之外,中国移动还向广大车主推出了交通秘书服务,帮助车主避免触犯“史上最严交规”。开通该项服务后,车主可以通过短信及时了解车辆违章信息、年检提醒信息、路况情况、车辆保养维修、新交通法规与政策,以及交通新闻等。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