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房产中心 » 新盘推荐 >> 正文

新盘推荐

实景园林,全新风格样板!主城销冠红盘又有新动作!
江苏消费网 (2022-10-27) 来源:华润置地中心
阅读:

  本周末,位于雨核C位的置地中心·云上润府,即将迎来实景示范区的开放,作为南京首个「5F生活」概念的示范区:FUSION 交融、FOREST 林里、FOUR-SEASONS 四季、FRIENDS 社交、FAMILY 陪伴——五种去地产化的生活信念,都以设计理念的形式,在这里得以应用。作为首批参观者,小编得到了提前参观的机会,深入城芯谧境,带来大量一线信息及示范区美照!亲身感受一场精致生活与震撼尺度的体验!

  据悉,置地中心·云上润府实景示范区将于本周末正式开放,届时南京购房者可亲临现场感受南京首个「5F生活」实景示范区的魅力!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 示范区实景图)

  实景呈现!城芯森系园林

  打造向上城市理想生活

  “如谷之歌,扎根土里,与风共存,与种子越冬,与鸟歌颂。”城市快节奏生活下,人们内心向往遵循万物自然。置地中心·云上润府示范区,用匠人般的精神,款待每一颗自然而然的归心。主入口两侧设置了极富仪式感的礼宾树阵,取的正是“引林入园,化景为园”的设计精髓:树是回家的方向,向行人投以优雅的注目礼。

  在园区中心,一片开阔的阳光大草坪,点燃了内心的占有欲: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地段,每个开发商就想着物以己用,如此奢阔的留白已足够震撼。自然栽种、有9米多高的丛生朴树,以及一座座微庭院间遍布的迷迭香、玉簪、肾蕨、银香菊、熊猫堇等。每个景观节点都匹配了与生活情境相契的四季植种。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 示范区实景图)

  “每一眼都是惊艳”的背后,除了涉及高昂的投入,更关乎设计者能否懂得使用者的内心。从当前看来,云上润府的设计团队真的“太会了”!

  此次公开的重头戏之一的景观会客厅-“弈秋草庭”,超百平的廊架会客空间,可以使得邻里间在自然环境里会客、也承载了一家人茶余饭后的闲暇时光。精致吊灯的拼色吧台,廊架前设计的精致镜水面,水畔处布置休憩空间,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森林,相逢的总会相逢。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 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全国首批落地的华润“润小象”,这座儿童乐园更以分年龄段的科学设计,让不同年龄层面的孩子,在自身适应的玩乐场地尽情玩耍,收获更美好的成长记忆。

  此外,儿童活动区种植有超20种植物品种,朴树、红枫、香泡、桂花、果石榴、紫薇等(种植品种以实际交付为准),寓教于乐,让孩子在嬉戏打闹的同时增加了植物认知。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 示范区实景图)

  效果震撼!22米跨度精装入户大堂

  尊崇礼序 高阶归家仪式感

  在建筑立面的设计中,置地中心·云上润府设计团队充分重视国际现代的美学语言,通过轻盈的线条与通透的立面,以去繁化简的艺术审美,令现代与传统彼此融合,构成细腻匠心下的时代生活坐标。

  项目整体建筑外立面主要材质为铝板一体板,配合定制铝型材、定制玻璃系统,相较于传统住宅建筑,最大化保证了项目的立面完整性。而入户门头整体则采用尺度大气完整的弯弧铝板,A3楼栋门头尺度超过22m,这样的尺度属业内罕见。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 示范区实景图)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入户精装大堂,通过淡颜系的昂贵选材,通高雅博白岩板以及香贝米黄金的通铺。大堂内设计有通高的梧桐隔断,每一块都是由专业师傅电刀切割而成,细观之下各有风韵,寓意梧桐祥瑞。再以千山暮雪、珍珠贝母、叶落知秋、竹影阑珊等精致细节进行点缀,做到真正意义上一步一设计、处处是匠心。

(置地中心·云上润府 示范区实景图)

  141㎡户型全新风格样板间亮相

  “超级方厅”引人瞩目

  此次公开的141㎡户型全新风格样板间亮相,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硬装上,“东方主义集大成者”之誉的程绍正韬,将中国山水画的意境与笔调,散溢到每一处空间肌理之中,无论是透光云石的清丽雅致、雅博白岩板的大气典雅,亦或百叶帘的江南灵动,透露着东方风骨的传统美感。

  软装上的风格变化,使东方设计与摩登现代的结合,从魏晋雅居一下拉回了现代摩登都市。值得一提的是,“超级方厅”,尺度感拉满。面积足足有42㎡,视觉上,141㎡户型打造出 200㎡级别的大户型才有的尺度。

(141㎡全新风格样板间实景图)

  12KM南京经济大走廊

  百万方TOD综合体 领冠全城

  南京雨核,理想生活的融合体。在大走廊盛行的城市开发模式下,一条长约12公里的“南京经济大走廊”,将河西、雨核以及南部新城三大核心紧密串联。这让我们想起美国旧金山湾区硅谷的诞生雏形,汇集全球高科技事业的公司与精英,衍生出大批先进而震撼的人居标签。

  中心的能级布局、百万方TOD综合体的率先崛起、立体通勤的无界接驳……置地中心·云上润府荣获4-10月南京全市住宅销售套数、销售面积TOP1(数据来源:南京网上房地产),而这样的热绩还在持续刷新!不断获得城市向上力量人群的青睐。

  【销售信息】置地中心·云上润府建面约141-171㎡高端改善居所,火爆热销中!实景示范区恭迎品鉴!

  热线:025-8688 1111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陇淮路与华新路交汇处(南京华润置地中心营销中心)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