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家居 » 家居中心 » 家居广场 >> 正文

家居广场

2022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扬州润扬商场
江苏消费网 (2022-09-09) 来源:扬州红星美凯龙
阅读:

  9月5日,“2022国际消费季”家居焕新消费节和第50届中国家博会(上海)、2022中国建博会(上海)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9月5日-9月11日期间红星美凯龙全国300多家商场,180多座城市开展了绿色环保周的各项活动。

  红星美凯龙扬州润扬商场紧跟集团脚步,开展了绿色健康跑、菁英把关人、绿跑专项促销等等活动,有效提升了红星美凯龙绿跑品牌于消费者心中的形象和好感度,实现了品牌价值和消费价值的统一。从短期而言可以提升绿跑销量,从长期而言也为绿跑品牌溢价以及市场增长提供了空间,让经销商有了选择代理品牌的权威参考,通过绿色环保周活动也提升了商场销售人员的营销能力,提高了消费者的体验评价。

  

 

  

 

  9月9日,扬州润扬商场开展了2022年绿色健康跑活动,健康跑活动是红星美凯龙专为家居环保而设立的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对于家居环保的意识,并动员商户、消费者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提高消费者以及家居行业对于环保的重视度,引领行业潮流。

  

 

  

 

  9月8日,在扬州润扬商场欧文莱素色瓷砖展厅开展菁英把关人直播活动,欧文莱是红星美凯龙集团精选的绿色环保品牌,在产品的环保性能方面处于行业前列。直播中着重介绍了欧文莱产品环保性能优势,内外照射指数检测结果优于国家标准。直播期间还送出多项福利,为欧文莱引流1000+人次,预计成交近百单!

  

 

  9月5日举行了绿跑专项促销活动,结合商场中秋手工DIY环保活动,帮助商户引流客流200+人次,预计促成订单超50份。

  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表示,绿色领跑项目为的就是打造“行业最高环保标准”,而且是近乎于“严苛”的标准,打破了原有品牌在营销体系上的“自说自话”,以其权威性为符合标准的优质品牌赋予更高的品牌价值。同时,结合终端消费者评价数据和终端监测数据,形成一份权威的消费指南供消费者参考。

  

 

  

 

  红星美凯龙历经多年举办的家博会、建博会、行业峰会,以及联合全国300多家商场、数万消费者举办“绿色环保周”主题活动,都足以让绿色领跑品牌在消费者端形成巨大的声量。在未来,绿色价值将是着重投资的方向,10多年来红星美凯龙一直秉持对绿色环保的价值追求、对家居行业和社会的责任感,一直坚持在做“难而正确”的事情,深耕绿色领跑项目,领跑时代,为绿色生活全力奔赴!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