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莲花南苑社区联合莲花南苑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6-07)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为培养幼儿对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活动中来,6月5日下午,沙洲街道莲花南苑社区联合莲花南苑幼儿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莲花南苑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沿着莲花河东段分小组分散开来捡垃圾。每个小朋友都积极地寻找着地上、绿化带及河堤里的垃圾,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引导小朋友们对捡到的垃圾进行分类,让小朋友们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有了更直观的理解。

  

 

  随后,小朋友们还向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等宣传资料。“奶奶,垃圾分类很重要,给您宣传单,我们一起看看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吧。”

  通过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心中播下了垃圾分类的文明种子,培养了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让他们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共同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下一步,莲花南苑社区将会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增强辖区居民环保意识、倡导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家园。(陈妍玢)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