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银行:普及金融知识 护航青少年成长
江苏消费网 (2023-06-06) 来源:南京银行
阅读:

  童心向阳生长,快乐枝繁叶茂。这个六一儿童节,南京银行的大朋友们和学校的小朋友们是如何渡过的呢?让我们走进南京银行,共同守护童心助成长。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顶着炎热的天气,身着网红青蛙服,带着蛙仔玩具、多肉及系列宣传物品,来到万科城市花苑的儿童游乐中心,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使用压岁钱,向社区居民讲解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活动热烈,“大青蛙”和小朋友们互动频繁。

  南京银行苏州分行在银行网点举办“小小银行家”的沙龙活动。本次活动中,主要向小朋友们讲述货币的历史和储蓄小常识,帮助儿童从小培养存钱的好习惯,心中种下一颗金融的种子。

  南京银行南通分行在银行网点举办“以爱为名”六一儿童节金融知识讲座,趣味十足的教学动画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小朋友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基础金融知识,助其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理财观”。同时,工作人员也对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着重揭示不法贷款中介的严重危害,提醒家长强化金融安全意识。

  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黄浦幼儿园,加入到幼儿园的亲子活动中,为家长和小朋友普及日常生活中的基础金融知识。活动中,南京银行员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危害,提示家长们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并为小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南京银行泰州分行走进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活动。分行宣传小分队重点讲述了网络电信诈骗中“刷单”的真实案例,活动过程中互动频繁,学生们积极性极高。活动结束后,也提醒同学们理性消费,拒绝校园贷,关注家人的资金安全,使他们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下阶段,南京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青少年群体搭建金融知识桥梁,传递基础金融知识,助力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金融行为和金融态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