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1-10)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金兔迎新春,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建邺区沙洲街道金穗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了营造节日氛围,服务广大居民,开展“迎春送福、福满金穗、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为辖区居民书写发放春联和福字,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辖区居民。

  

 

  在金穗花园社区广场,年味浓浓,周围的居民陆续闻讯而来,有的想为家里的老人求一副迎春的春联,有的想为孙子写一幅劝学的春联,书法志愿者一边听取居民的需求,一边全神贯注地书写,起落顿挫之间,一幅幅行书、楷书挥就的春联完美呈现在居民朋友们面前,捧着手中的春联,居民朋友脸上露出满意地笑容。

  

 

  来自河西外国语学校的杨锦轩捧着春联,激动的说道:“2023年以兔为主题的春联,内容贴合,词清调雅,浓浓兔年的气息,让我深感传统文化的熏陶”。

  

 

  社区环保志愿者也在现场对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讲,组织志愿者开展环保教育宣讲活动,为社区居民培育科学文明的良好风尚。金穗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林表示:社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书法的文化魅力,也展现了社区居民对兔年的美好憧憬,一幅幅春联,寄托着美好生活的祈愿,也让年味更加浓厚,为建设和谐美好新社区增添了色彩。(姚文)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