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瑞社区开展暖心便民服务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6-18) 来源:沙洲街道
阅读: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瑞社区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便民服务活动,携手牙博士口腔卫生、社区警务室开展系列暖心便民服务活动,在炎炎夏日给居民心中带来一丝清凉。

  

 

  在辖区内清润园小区,社区为居民们带来了磨刀、磨剪刀、测量血压和口腔问诊等系列便民服务。家住清润园的林阿姨开心地竖起大拇指说:“我们姐妹几个把家里的菜刀都带来了,师傅手艺好,把刀磨得光亮呢!”现场有不少阿姨在排队测量血压,她们说“夏天到了,我们常年有高血压,这次社区组织免费义诊,就来量一量!”义诊人员还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带发送小礼品,赢得居民连连称赞,他们不仅享受到便民免费服务,还感受到社区与社会的关怀。

  

 

  社区网格员马永萍配合社区警务室万警官走访了辖区内的菜市场、网吧、便利超市等公共场所,为居民们现场派发《文明有宁 携手同行》宣传单,向居民们大力宣传见义勇为精神,共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小服务大能量,炎炎夏日居民们下楼就能享受到快捷、便利的服务,对于和谐社区建设实在暖心而有效果。党支书杨海军表示:“社区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尽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以后社区还会不定期地开展便民系列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马永萍  莫祥新)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