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暖心!民建建邺基层委员会慰问社区防疫人员
江苏消费网 (2022-04-03)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南京周边城市多点爆发,社区承担了艰巨的防疫任务,4月1日,南京市建邺区政协副主席刘嬿、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志波,联合民建建邺基层委一行走进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一行人来到莲花北苑社区,走访了解社区值班值守等防疫工作情况,询问目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社区昼夜奋战的工作者们送去慰问,并送上了120箱牛奶,帮助他们提高免疫力。

  据了解,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位于莲花保障房片区,有居民6077户,其中不少是出租户,外来人口占比也相对较高,疫情管控压力不小。从第一轮核酸采样时社区设9个点位、第二轮4个到如今社区设立1个常态化采样点位服务居民,莲花北苑社区18名社工根据防疫政策的动态调整,一直奔忙在防疫抗疫一线。除了帮助核酸采样工作正常运转外,他们还要进行社区的流调大数据核查,并根据流调结果针对重点人群进行上门磁、发告知书、宾馆隔离转运、核酸检测排查等各项工作。

  “事情很多,这半个月基本都在加班加点。”一位社工如是说。如今,社区工作人员被分成3班,其中有6人每天上班到夜里12点,再留两人值班到第二天早上,以防夜间需要人手,其他人员常态化上班并随时加班应援。

  “社区已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社区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的奔忙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我们送一点慰问品给他们,表达谢意”,民建建邺区基层委员张陶在捐赠现场说,民建代表经济界别,民建建邺基层委员会每年都会坚持做公益活动。去年疫情期间,民建建邺基层委员会也慰问了基层防疫点。(侯玉林 赵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