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爱中胜 悦生活——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妇联开展线上插花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2-03-18) 来源:龙虎网
阅读:

  养花、赏花、插花如今已普遍走入民众的生活,花的艺术映衬着人们的生活,花开带给人惊喜,花落又予人平静。3月14日下午,为丰富中胜社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沙洲街道中胜社区妇联联合蒙正公益开展“爱中胜 悦生活”插花活动。

  此次活动因疫情采用线上方式,居民们到社区领取所需花材和工具后,居家开展插花活动。花艺老师在群里向大家讲解了花艺的历史渊源、特色、插花类型和技巧,向居民传授了基本的插花技术。妇女同志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捆扎成各种精美造型,做出了一个个精致的插花作品。手捧着这些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鲜花作品,大家脸绽出了美丽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将插花艺术加以展现,又使妇女同志在与花草的交流中得到了身心放松,增强了她们之间的互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对于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中胜社区妇联主席洪春雨表示,此次活动在严控疫情的前提下,让妇女同志从插花中找到乐趣,从插花作品中获得成就感,激发了她们爱美发现美的情趣,增强了社区间妇女同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社区治理和谐发展汇聚了力量。(李叶梓 莫祥新 戴梅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