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社区举办“爱党爱国,立德立行”暑期活动闭幕式
江苏消费网 (2020-08-25)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参观孙中山纪念馆、开展安全教育宣讲、玩转垃圾分类、探索水的奥秘……暑假生活即将结束,为更好地总结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在建邺高级中学举办了2020暑期活动闭幕式,为暑期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的孩子们颁发证书,纪念这段充实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今年暑假,中奥社区围绕红色基因、安全自护、生态环保、科技创新等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挖掘兴趣,更好的融入生活、认识生活。闭幕式上,社区青少年给社区6名“五老”志愿者献上红领巾,表达对他们的尊敬与感谢。互动环节上,孩子们街舞、小提琴演奏等表演也精彩纷呈,让在场的观众拍手称赞。

  

 

  经过两个月的暑期垃圾分类打卡活动,中奥社区的同学们基本上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树立了“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理念。社区在此次闭幕式中穿插“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守礼好少年”签名活动,加强文明宣传,增强青少年文明意识。

  今年,正值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南京也将于11月1日步入全民垃圾分类的时代,中奥社区党委书记陈开飞表示,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率,引导辖区居民当好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当好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赵丹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