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沙场点兵 沙洲街道民兵展风采
江苏消费网 (2020-07-1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基干民兵组织建设是基层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头戏,近日,根据南京市建邺区人武部的统一安排,沙洲街道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全面落实民兵深化调整改革任务,检验民兵整组工作实效及基干民兵遂行战备任务能力水平。

  

 

  基干民兵在参加完民兵整组政治教育第一课《牢记民兵誓词,争做优秀民兵》后正式开始点验。街道人武部副部长翁新卿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宣布基干民兵名单、组织呼点,民兵进行入队宣誓,随后新入队民兵代表吴坤鹏发言,宣读表彰通报,新入队民兵进行入队仪式。

  

 

  街道民兵工作内容主要有组织建设、武器装备管理、民兵政治教育、民兵军事训练、战备工作等。翁新卿介绍,街道基干民兵来自不同的岗位,拥有不同的身份,但他们却有着一个坚定不移的共同目标,那就是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带头完成生产任务;担负战备勤务,维护社会治安;随时准备参军参战,抵抗侵略,保卫祖国。

  

 

  疫情防控期间,街道基干民兵主动请缨,不辞辛劳地参加到防控工作当中。如今,正值长江中下游主汛期,长江南京段警戒水位已接近历史极值,防汛形势非常严重。为此,翁新卿表示,街道民兵应急分队已经做好思想准备,一旦接到上级命令,定会积极踊跃参加到抗洪抢险主战场中,为保一方平安作出贡献。(吴松)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