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无锡移动 >> 正文

无锡移动

大手牵小手 用爱伴成长|无锡举办第十六届“移动真情献爱心”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5-30) 来源:无锡移动
阅读:

  近日,江苏无锡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和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联合举办了第十六届“社会妈妈伴成长,移动真情献爱心”活动,百名困境儿童得到爱心帮助。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参观移动5G展厅、“许下小心愿”和趣味知识问答等环节,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在法治童议普法小课堂上,“社会妈妈”结合生活中的小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图文,带领孩子们了解“生活中处处有法律”,认识法律的相关知识和保护作用,进一步提高他们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以法律知识回报社会,引领儿童健康平安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关爱帮扶困境儿童是一项温暖人心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关乎未来的希望工程。“社会妈妈伴成长,移动真情献爱心”活动是由无锡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和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联合开展的困境儿童精准帮扶活动,迄今为止,活动连续16年的爱心接力,累计资助困境儿童1600名,为其家庭排忧解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