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监消保 » 消保之窗 >> 正文

消保之窗

宝应消协开展“特殊学校、特别关爱”青少年消费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8-18) 来源:宝应县消协
阅读:

  为进一步拓宽青少年消费教育领域,最近,宝应县消协联合泰山分会一起走进宝应县特殊学校,开展“特殊学校、特别关爱”青少年消费教育活动。

  

 

  活动中,宝应县特殊学校副校长刁志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校在育才方面取得的成绩。县消协秘书长邵步楼向学校的领导和学生介绍了宝应消协开展“五进”消费教育的情况,同时对特校学生进行了消费知识的辅导。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青少年消费教育读本》及其他材料1000余份。

  

 

  多年以来,宝应消协始终把“五进”消费教育活动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尤其是青少年的消费教育更是关注倍加,近几年在城乡各类学校开展的青少年消费教育有100多堂课,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