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广西消委会开展为援鄂医务人员送温暖公益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4-2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南宁讯(记者 顾艳伟)为落实中国消费者协会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4月22日上午,由广西消委会倡议发起、海尔广西公司承办的为广西援鄂医务人员免费清洗家电公益活动在南宁启动。

  在当天的活动上, 广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陈继辉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孽之时,广西共有960多名白衣天使千里逆行北上,支援湖北抗击疫情。随着疫情减缓,广西的医护人员也陆续分批回撤,并在解除隔离观察后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为关爱白衣天使,弘扬时代正气,同时为落实中消协发起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广西消委会向社会发出了为战役英雄送温暖的倡议,得到广西电子电器行业协会和海尔广西分公司的积极响应。

  海尔智家广西分公司总经理谭仲表示,海尔将承担全部清洗费用,一定会让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感受到满意的服务。

  陈继辉说,本次活动是不仅体现了电子电器行业协会和家电企业关爱战役英雄,更是行业协会和企业落实“凝聚你我力量”消费年主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广西消委会将会持续关注后续活动的进行,确保本次公益活动做事做好,真让让援鄂医护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