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以高度使命感和事业心做有温度的邮储人——记邮储江宁支行零售客户经理尹孝文
江苏消费网 (2023-07-07)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从“信贷小白”到“业务精通”,她用不懈的努力和实干的精神,成为零售信贷业务能手。自2012年5月入职邮储银行以来,她爱岗敬业,争当先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把本职工作做得有声有色。2022年,她经办的零售信贷条线各产品实现累计净增6973万元。她就是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江宁支行客户经理尹孝文。

  不忘初心 脚踏实地

  在尹孝文看来,客户经理没有捷径,有的只是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她第一时间学习信贷政策,全面梳理掌握贷款流程。一边学习理论知识和操作流程,一边投入外拓营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22年全年,尹孝文信贷业务全面开花,个人经营性贷款、非房消费贷款、汽车消费贷款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她深挖客户需求,实施精准画像,为客户匹配保险、贵金属和信用卡等多种产品,综合营销亮点频频。

  2023年,尹孝文怀揣着始终为“三农”服务的初心主动加入服务乡村振兴党员先锋队和服务专班,开启了“走村串户”模式。上半年她跑了20个村,走访了45个家庭农场和合作社,与湖熟街道农都社区开展党建共建,共同服务乡村振兴,产业贷款累计净增1600余万元。跑客户的日子,忙碌且充实,尹孝文觉得经过汗水洗礼过的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实。她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唯有坚守初心、奋斗不息,才会永远前进。

  心系客户 用心服务

  尹孝文在做大堂经理时,坚持用有温度的服务去融化客户心底的坚冰,用真情实意为客户排忧解难。有一次,网点来了一位老奶奶,刚到网点就嚷嚷起来,说存折上的钱没了。尹孝文见此情形,立马将老奶奶扶到会议室,倒了一杯温水,让她坐下来慢慢说。在安抚了老奶奶后,立马向领导汇报,通过加急调取前台影像、后台单据、系统数据等方法,查到了当时办理人员的名字。跟老奶奶核实后发现,办理人原来是老奶奶的女儿。老奶奶立马给女儿打电话,才想起来女儿取钱的时候跟她说了,但时间久忘了。老奶奶不好意思地道歉,尹孝文笑着说道:“没事,只要事情解决了就好。您以后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过来找我。”

  后来,老奶奶常来网点与尹孝文拉家常,并且将其他银行的钱都转了过来,老奶奶说:“我相信你,也相信邮储,钱存在你们这儿,我放心!”

  助力小微 共创未来

  尹孝文深知相对大客户,一些小微企业主更需要资金的扶持。所以在工作中,她时刻关注每一位客户的动态。去年底,一位老客户有一笔回款没有及时归还,资金上暂时出现了困难,其他银行都拒绝了客户的续贷要求。尹孝文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客户。为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她白天跟客户沟通、尽职调查,晚上研究产品,为客户制定合适的金融方案。最终,尹孝文为客户匹配了线上线下组合贷产品,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帮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客户激动地对尹孝文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邮储银行帮助了我,这个情我记住了。”至此,这位客户成了邮储银行的忠实“粉丝”,并且将公司的存款、代发工资、收单等业务都放到了邮储银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