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小微易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受疫情影响,某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回款较慢,流动资金有一定缺口,但企业没有可供抵押的资产,企业主急得团团转。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客户经理在走访中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向企业推荐小微易贷业务。企业通过网银申请后,凭借企业良好的纳税和开票记录,当天即获得18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企业主随即支取了50万元。贷款到账后,企业主高度评价该产品,连连称赞,马上向身边的企业主朋友推荐该产品。另外一家企业申请后,获得了2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

  “小微易贷”业务是邮储银行面向小微企业,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结合企业纳税和增值税发票等信息,向企业发放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类贷款。该产品为线上产品、系统审批、快捷高效、随用随支。

  小微企业主可首先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进行额度测算,额度满意后再使用企业网银进行线上申请、签约、支用等一系列自助操作,高效简便。在额度有效期内,企业主可登陆企业网上银行进行贷款的自主支用和还款,在贷款额度期限内循环使用,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不用款不计息。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宿迁分行已通过小微易贷产品向12户企业发放信用贷款992.8万元,切实解决企业没有担保措施不能贷款的难题,最大限度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支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