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积极推广无还本续贷 着力解决企业还款难题
江苏消费网 (2020-06-24)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江苏某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种药品的批发销售,在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原有的贷款余额为500万元,贷款于2019年12月到期。到期前,该行客户经理上门拜访时,企业表示因近期进货较多,还款压力较大。了解到情况后,客户经理主动向企业推荐无还本续贷产品,企业可在不还本金的情况下,直接续贷,缓解企业的还款压力,确保企业周转资金需求。

  给该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以后,有力提升了客户体验,连连称赞邮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难题。疫情发生后,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邮储银行主动给该企业减免了转账手续费,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的财务成本,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邮储银行金融支持的力度和温度。

  2020年4月,企业在他行有一笔贷款到期,且有新增贷款的需求,考虑到邮储银行无还本续贷业务的优势和支持力度,该企业主动要求办理。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辟绿色通道,迅速给企业授信,并在担保措施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100万元额度,实现快速放款,获得了该企业的高度赞扬。

  据了解,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以来,存量客户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续贷的客户占比近40%,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为小微企业稳定经营、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