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消费环境 >> 正文

消费环境

泰州姜堰开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实施座谈会
江苏消费网 (2022-07-08) 来源:姜堰区消协
阅读: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泰州市姜堰区消费者协会走进姜堰人民商场开展《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正式实施暨“线下实体店七天无理由退货”座谈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自2022年7月1日起施行的《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座谈会解读明码标价规则、价格比较和价格欺诈行为认定规则、法律责任等内容,强调商场开展促销活动进行价格比较时信息要真实准确,严禁价格欺诈行为。人民商场还介绍了近年来执行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的经验,就商业零售业参加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做了介绍。

  人民商场负责人表示,虽然该公司经过多年创建,已获得省、市“放心消费创建”和“诚信单位”荣誉大满贯。但是在新的形势下,商场将再次竖起标杆,引领行业,继续落实好《江苏省线下实体店七天无理由退货指引》的规定,为再次创成“放心消费创建”和“诚信单位”谱写新篇章。(李向阳)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