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绑定优秀人才 苏宁易购持股计划打造发展持久力
江苏消费网 (2023-04-20)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近日,苏宁易购抛出最新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新晋高管团队纷纷增持公司股票,支持公司长久发展。行业人士分析,高管敢于自掏腰包“真金白银”增持,是对公司长期发展的看好。此举助于提振市场股价,是一种利好表现。相关兑现约束条件的出现,设定了清晰发展目标,有望实现。

  苏宁易购在公告里也表示,实施新一轮员工持股计划是基于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为更好地促进苏宁易购长期、稳定发展,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股东带来更加高效的回报。

  根据公告,苏宁易购本员工持股计划对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取得的股票不设置业绩和个人绩效考核指标。受让上市公司回购的本公司股票,兑现指标为公司2023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家电3C核心业务利润总额为正,剔除公司全部在有效期内激励计划在当年所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

  此前,4月6日,苏宁易购刚完成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的换届选举,同时,在产品、渠道、区域和服务四条业务线,苏宁易购聘任了多名年轻干部作为业务体系高管。更年轻团队来到台前,激活更多奋斗力创造力。

  组织管理、经营策略多角度发力,苏宁易购今年年后不断向外界释放求变信号,不断进行自我革新。其中一方面围绕聚焦零售主业进行,另外一方面围绕激活战略执行力进行,在“效益优先、稳重与发展并重”的发展基调下,巩固具有竞争力的“家底”业务。苏宁易购近来的一系列变阵着眼当下与未来,更能推动中长期发展。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