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引爆春季家电消费市场,苏宁易购与海尔率先启动“春耕行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2-15)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随着春季消费市场拉开帷幕,以及一系列稳增长、促消费政策相继落地,国内家电市场正迎来快速反弹。2月14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宣布率先开启“春耕行动”,同时双方联合打造的“宁海系列”正式上市。双方将把握消费复苏机遇,在今年一季度以海尔“健康焕新节”为契机,持续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增长。

  

 

  当日,双方联合举行了定制产品“宁海系列”的上市启动仪式,发布了涵盖空调、冰洗、彩电、油烟机等在内的多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在专供定制方面,2022年双方联合打造的空调爆款KKC系列年度销量超50万套,成为双方携手满足个性化消费需求、激活消费增量的重要突破口。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双方对于联合打造定制化产品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基础上,“宁海系列”专项顺势启动并快速形成规模化落地。据悉,双方计划冲刺全年160万套销售规模。

  

 

  “春耕行动”期间,苏宁易购与海尔将围绕产品、用户、场景和补贴等多个维度满足用户多样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在产品方面,苏宁易购与海尔一方面将保障全品类产品供应,还将聚焦双方联合打造的“宁海系列”,为用户推出22款极具性价比的爆款产品。据悉,2023年海尔将推动空调、冰洗、厨卫、中央集成等全品类爆款新品在苏宁易购渠道首发上市。

  围绕用户权益,双方将全面强化套购补贴和换新补贴,通过套购买赠、套购补贴、大单套购、新机补贴等多种方式让利用户。其中海尔系110款产品将参与以旧换新补贴,全面覆盖各大品类。

  在线上线下渠道,苏宁易购与海尔将聚焦新媒体获客,通过抖音、支付宝等多种渠道与用户展开互动,也将在线下门店全方位实现用户交互和场景触达。

  此外,双方也将在上海、重庆、广州、北京和南京五大区域启动“促消费 惠民生”春季家电补贴风暴,发布健康家电新品和政策,并将落地300场卡萨帝高端品鉴会,满足用户体验需求。

  在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看来,过去一年苏宁易购与海尔数字化合作全面加速,合作效率大幅提升,双方联合打造的KKC空调成为了行业爆品。2023年“增长”将会成为行业主基调,双方将以用户服务为导向,通过数字化手段进一步提升效率和用户体验,实现模式引领。

  2022年,苏宁易购与海尔在高端、场景、C2M等方面持续强化战略合作,打造了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合作关系。通过场景布局、新品首发、联合定制等策略,卡萨帝成为苏宁易购渠道最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品牌之一。与此同时,随着苏宁易购旗下聚焦“家庭场景解决方案”的创新业态苏宁易家的相继落地,双方以苏宁易家和海尔三翼鸟为载体,持续探索通过场景升级、共建生态,全流程打造并提升用户价值。

  “2023年苏宁易购将坚持以零售为核心,在强化内部组织融合的同时,细化经营模式,发挥专业化经营优势,与海尔携手在产品定制、渠道协同、场景打造、组织优化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协同,在更好地服务亿万用户的基础上推动企业和行业实现可持续增长。”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表示。

  2023年以来,随着国内家电市场复苏,海尔全品类产品在苏宁易购渠道销售快速回升。其中卡萨帝家用空调销售同比增长达到148%,彩电销售增长翻倍。在下沉市场,苏宁易购零售云渠道海尔产品销售增长达到99%。

  针对新一年合作,苏宁易购与海尔均表示双方将进一步提升战略协同度,全力冲刺年度200亿的合作目标,为此将进一步加大合作规模,深化场景和渠道优势,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