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网购 » 电商资讯 >> 正文

电商资讯

苏宁发布梅雨季大数据,雨具销量增长55.61%
江苏消费网 (2020-07-08) 来源:苏宁易购
阅读:

  梅雨期已持续了近40天。据中新网报道,截至目前,浙江省已经历8轮降雨,累计降雨量455.1毫米,超过常年梅雨量的51%。上海则是暴雨、大风、雷电“三黄”高挂,累计雨量最高地区突破195毫米。

  江浙沪进入包雨区。

  苏宁数据显示,7月1日至8日,雨具销量同比增长55.61%,儿童雨衣同比增长66.11%,小黄鸭成为儿童红人。一次性雨具比例下降,从2019年3%的占比,将为2.1%。

  

 

  智能晾衣架、除湿机、干衣机同比增长110%、34%和142%,杭州、南京、上海、武汉、苏州包揽干衣机销量前五,奥克斯RC-R3多功能干衣机、小熊HGJ-A12R1干衣机和凯易欧便携式干衣盒GX-01最受欢迎。

  租房一族干衣需求增强,衣柜式干衣机、小型干衣机同比增长423.7%和857.1%。紫外线消毒灯同比增长2625.08%,雨天里对阳光的味道特别敏感。吹风机同比增长204.23%,大风功能搜索量翻了一番。苏宁国际除湿剂销售额同比增长354%,无味型销量最高。

  

 

  内衣内裤囤货行为成为梅雨季必备节目。苏宁大数据显示,7月1日至6日,内裤同比增长28.05%,单天销量最高上涨574.75%,平均每单2.16条,北京、南京、上海人买起来最起劲。

  7月1日至8日,男士网眼内裤同比增长63.06%,用户主要集中31至40岁,无锡、南京和广州男人最忌闷热。男士拖鞋同比销量增长66.91%。

  速干内衣销量翻了6.7倍,灰色最受宠。

  背心、拖鞋、大裤衩成为包雨区最IN装备。

  另一方面,宠物祛湿成为新趋势。7月1日至8日,苏宁平台宠物驱虫药同比增长20.96%,猫、狗占比为5:4。密封性塑料盒同比增长334.50%,猫粮、狗粮密封保存是良方。

  

 

  对于梅雨季常令人担心的蔬菜供应问题,苏宁小店苏宁菜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体供货不存在问题,目前仍按照日配模式。从上海苏宁菜场页面显示来看,蔬菜价格平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