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国内消费 >> 正文

国内消费

消费考察搭桥梁 社会监督促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3-04-19)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一场主题为“科技让消费者更放心”的消费考察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此次活动由大湾区部分地市级消费者组织和《消费者报道》杂志社主办,广东省各级消费者委员会代表、媒体和消费者代表30多人走进齐心集团总部,了解传统文具品牌的数字化转型以及科技创新赋能产品升级的成果。

  活动中,消费者先后参观了齐心集团的品牌体验馆、产品体验馆、AGV智能仓储中心等。在产品体验馆,消费者体验了办公用品、学生文创、智能办公等多种类型产品,如指纹锁包袋、省力剪刀、鲁班锁中国色组合橡皮擦等;在现代化物流中心,近距离感受了“仓储、分拣、配送”一体化运营的现代化仓储系统和自动化仓储管理的运作方式。

  广东省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考察活动成功搭建了社会监督者与企业经营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也引导新闻媒体和消费者主动发挥监督作用,督促经营者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促使行业健康发展,共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