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手机扫码,随到随练 24小时健身房假期火了!
江苏消费网 (2021-10-11) 来源:扬子晚报
阅读:

  10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南京一家24小时自助健身房,发现有不少市民选择用运动的方式告别长假。这家24小时自助健身房位于商场负一楼,通过手机软件扫码开门进入,记者上午十点来到健身房发现,人并不算太多,看来大家长假期间还是选择睡到自然醒,随着时间临近中午,健身房里的人也逐渐增多。

  “长假期间在家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眼看最后一天了,赶紧来锻炼一下,甩甩肉。”上班族徐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自己平时工作比较忙,下班一般都很晚,很多健身房都关门了,而这种24小时自助健身房,不受时间的约束,随时都可以来,而且没有人推销私教课,比较自由适合自己。“价格实惠,可以选择周卡、月卡、季卡、年卡。”学生党小李对记者说,之所以来这里健身,是因为相比传统健身房这里价格更实惠,选择性也更多。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